嘀嗒

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将心理的世界,表达到最出色的地步,所以加油。

about:blank:

……写作是个严肃的过程,无论是架空的AU,还是根据原作衍生的故事,写作本身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,同人的创作包括前期对人物的理解、对原作剧情的理解、对设定框架的考究、对故事内容的构思、对语言能力的掌控,缺少任何一环都是不行的,对任何一环抱着马马虎虎的心态都会直接反应在你创作的作品里,用心在读文章的读者一定会察觉到,因为‘写’与‘读’实质上也是一个交流的过程,是精神交流的一个过程,你想表达的概念或是想要宣泄的情绪都会直接的反应在字里行间里,而你是不是用心在写、用诚意去对待这个交流的过程,看着这些文字的人一定是能够非常明确的感觉到的。暂且撇开侵权不谈,这就是为什么我无法接受抄袭的原因;如果连文章的灵魂本身和你想要表达的思想都是借鉴他人的,你又何必自己动笔呢?别人又何必来读你的文章呢?


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真对待写作与创作本身。任何形式的创作都是非常不容易的,一次又一次的否定自己、永远认为自己写的东西做的东西画的东西不够好、只为追求完美,不过这也是创作的乐趣所在。


请尊重你的读者,也尊重你喜欢的所有事物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