嘀嗒

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将心理的世界,表达到最出色的地步,所以加油。

关于ooc吧

萧备WUJ:

ooc,out of character,一般指的是与原著的性格不符。 看文反正经常能见到作者在前面标注【ooc】,有时候觉得是写手自谦,有时候觉得人真是ooc。这大概就类似个警示,一个提醒,告诉各位可能有点雷。


个人觉得文前标个ooc,意思是【我写得可能不太好请各位多包容】,然后看完文没有雷点心里就默念这写得很好嘛,有雷点想一想就过去了。而不是打了个ooc你就能随便胡说八道满嘴放炮,就跟你站大街上大喊【我他妈要ooc了你们看好啊!】一样。哦您标了ooc我自己神经病戳进来看了怪我,这么讲,小车贴了【实习】标签就能随便闯红灯逆行瞎鸡脖跑?我撞上您了实习车辆可以免责?您打了tag就好像把车开大马路上,有些基本的东西作为一个写手,不对,是正常人应该知道吧,不知道麻烦你回去重上小学,ooc不是你天雷滚滚的理由,下次我建议您直接在前面标上【这文我瞎逼写的自带百万伏特父老乡亲不怕雷死请点进来看看】,哦对了,麻烦您千万别打tag,为优良环境做贡献。


祝愿各位写手人美三观正,一日三十更。

评论

热度(241)